浠霁

57篇重生向+穿越向整理

——All for 祺鑫



•【穿越向】包括〖穿越〗〖穿书〗〖快穿〗〖互穿〗等

•既是重生也是穿越的都标注了



上期👉85篇替身梗+替嫁梗 

2.0👉61篇重生向 







*【重生向】


@爱吃脆脆鲨 

未谈完的恋爱 



@溯南珂 

重生虐渣计划 



@樱桃味W 

重生后我成了马总夫人 



@妄言 

重生爬上马总的床 



@钟钟同学 

问情 



@菊子茶🍵 

重生后的纠错 



@京酱肉丝菜 

重生后我跟队长有一腿 (穿越)



@梁野. 

投降 



@🍑桃子 _ 

我是我老公的老婆粉 



@烟雨. 

重生王妃有点甜 



@嘘嘘说 

第十次重生 



@知北.(开学摆烂版) 

重生之竹马有点甜 



@Camellia_猫七 

重生豪门之宠爱 



@Q 

老婆贴贴 (结局草率预警)



@明月楼 

回到夏天 

重生后嫁给了小叔子 



@澄邻 

维纳斯的玫瑰 

葬雪 



@饭饭牌米饭供应商(休息) 

重生之影帝家的猫 

重生到一个大佬的公司当副总,大佬居然是我老公 



@月亮和白菜 

风来再拥你 



@安易【本宣置顶】 

无言 



@热恋全球【开学版】 

念情 



@喃杉【本宣置顶】 

家有娇夫马老师 



@心橙大海 

重生后我喜欢上影帝 



@杀不死的啤酒 

重生之我是傻子 



@张阿玊【祺鑫周边置顶】 

全员重生之渣男火葬场 











*【穿越向】


@钟钟同学 

夫君攻略计划 



@阿夸呦 

穿书后我和反派搞对象 



@安易【本宣置顶】 

心悦君兮 



@嘘嘘说 

蠢蠢欲动 



@爱紫色的棉袜子 

你才不是我的菜 (重生)



@杀不死的啤酒 

我和我的同性队友结婚了?! 



@深渊 

传闻中的丁心心 



@温酒盏清茶 

绝世皇妃 



@橙子味冰祺淋 

穿越之皇后不好当 



@小黑Henani 

南风知我意 



@一只爱笑的小乐子 

快穿之落魄皇后的逆袭 


 

@来山未孤 

蓄谋 



@夏木 

撩人的代价 

情劫 



@枝吱芝汁 

穿到绿茶身上怎么办 (中篇)



@如稣 

男主喜欢上炮灰了怎么办 (重生)



@之柚_ 

小朋友 



@明月楼 

穿越成将军的废材男宠 



@饭饭牌米饭供应商(休息) 

在线问:把要干掉自己的继弟给掰弯了怎么办?

穿书之攻略霸总 



@月亮和白菜 

拒绝霸总,从我做起 (中篇)



@一江绯色. 

吻在十八岁 

心甘情也愿 



@良芷 

穿越后我被男主缠上了 



@兔子牙 

钱够就行 



@渝满 

和暗恋对象身体互换了



@虞易凉  

白月光 



@热恋全球【开学版】 

穿书后我攻略了男主 



@莫名其妙 

做1的第一天被1做了 



@糯糯 

关键词 







•抱歉打扰各位老师🙏

•喜欢请给各位老师红心蓝手

•拒绝白嫖👊



评论(62)

热度(4620)

  1.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